小跟班。來打工100.6.4 (六)漢哥的保母因為端午連假回苗栗過節去了還有回去享受....當孝媳的機會 (沒錯!! 正是....2個孩21世紀房屋仲介子的媽是也啊啊啊!!) 所以在昨天下午就先把漢哥送來我公司索性就直接睡了一晚今天又再度的與我來公司 一早六點....這小有巢氏房屋子就精神百倍  也不知在嗨什麼 我巴不得再多睡一會  他怎樣就是不睡 只好早早就起來了 一切都打理好後 好房網便出發前往公司嘍!!! (根據我一旁的了解....他應該是等不及要戴他的喜洋洋安全帽  所以心情嗨到爆吧!) 小跟班~真酒店經紀可愛阿嬤還打電話來公司問候一下他這小子很爽快的回說:我在上班啊!! (我先說....我可是沒非法試用童工喲! 根本都是我在酒店工作服伺他吧! ) 不過可能太早起床了十點多他就開始呈現昏昏欲睡的狀態 為了他....特地去把當了好久的壓箱寶『躺椅』拿了出酒店打工來整理乾淨後  趕快放好 讓他在上面玩耍 果真..............不用5分鐘小人的聲音完全停止了 再偷瞄他時  酒店兼職 就變成這幅模樣了 有冷氣的加持 讓他睡到過中午還不起床啊!! 剛好...我也有時間做自己的事 整體來說表現還不賴但澎湖民宿如果是筠寶貝來的話會更好因為.....她可以幫我做事 完全不用我照顧 但其實有人比我更需要她百分之2萬是......2個孩子的租屋媽啊!! 有筠寶貝在的話.....她根本完全替代了『保母』這一職啊!! (可以幫忙照顧漢哥&橘子) 看來.....筠寶貝這個暑假有得租屋網忙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64rlqg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