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者按】您是美食達人嗎?您善於發現市井美食嗎?那麼,請不要吝嗇您的分享,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加入紅網消費頻道美食群(qq:16919004),成為“美食發現”欄目的美食偵探,將您的發現及點評以美圖、稿件的形式投到紅網消費頻道編輯部郵箱liferednet@163.com,來做一名“有理想的吃貨”吧,您不僅能獲得稿費報酬,還有機會優先獲選“好吃黨”免費試吃名額並獲得更多福利回報噢!詳細進入》》
  
  圖文/紅網美食偵探 可不可以的愛吧
  美食餐廳名:割烹白雲日本料理
  餐廳電話:0731-89671857
  招牌菜:刺身拼盤,壽司拼盤,各類鐵板燒等
  地址:地址:雨花區喜盈門範城1樓美食街
  人均:128元左右(團購晚餐自助)
  說到日本料理,你會想起什麼,壽司,鐵板燒,新鮮的三文魚片,土豆沙律,還是炭燒秋刀魚,今天我去探的這家店,都能統統滿足你們的要求,那麼就跟隨我的圖片,一起享受日本美食吧。
  
  割烹白雲,名字有點怪,聽說老闆是從日本學成歸來,有什麼具體含義我就不懂了,估計跟美食的關係很大,因為肉要割,割完以後要烹飪吧,對於店名我就淺薄的理解到這裡了。
  
  首先進入到餐廳內部,佈局就是那種純正的日系料理店,比我們平常吃的那種日系快餐店的佈局要精緻的多,有很多包間,便於宴請和小型聚會,值得一提的是,這裡還有個能容納10-15個人的大包間,真是大大超出我的預想。怎麼樣,有沒有瞬時感覺來到了某島國。
  
  各式的清酒飲料,不過自助餐的價格不包含在內哦。
  
  大師傅正在現場製作鐵板燒,這邊的廚師服務員大多會幾句日語,上菜的時候會有菜品的介紹。
  
  鐵板燒牛排,新鮮的牛排放在鐵板上燒的孜孜作響,整個房間都充滿了牛肉的香味。
  
  鐵板燒的精髓在於火候的控制掌握,日系鐵板燒和我們這邊的燒烤最大的區別就是,雖然兩者都是燒烤,一種是日系小清新,一種是重口味。
  
  鐵板燒牛仔骨,味道不錯。
  註:版權所有,轉稿請註明作者名字及來源“紅網消費頻道”。微信關註紅網消費頻道(liferednet),隨時查詢更多美食資訊。
  (原標題:【美食偵探】割烹白雲:暢享原汁原味的日系小清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64rlqg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