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琪8歲唯一受邀的男生,他們兩個差14天吧?! 小時候真的很像"雙胞胎".David 是有印地安血統. 我家阿呆有16分之一室內設計的印地安血統.她像小公主吧?! 她媽咪的教導好好,非常有禮貌!這位是教會的朋友!香港朋友!英格蘭籍的朋友.這位是阿呆的最好朋長灘島友另一個教會朋友!她在教阿呆玩玩具,阿呆卻忙著作無奈的表情~沒耐心!在電影院的Birthday party room阿呆的第一個冰淇淋蛋糕找房子真正生日當天的起司蛋糕阿呆"終於"8歲了.她在兩個月前,就開始倒數.由於,訂不到電影院的Party room, 只好分梯次"吃西裝"蛋糕.生日一週前的禮拜一,在家人家庭晚會結束後,我們買了一個冰淇淋的蛋糕.生日當天(9/30),就一個小小的起司蛋糕.8歲網路行銷的阿呆,做了些好玩的事!一天早上,又因晚起,全家亂成一團.好不容易,在學校鈴響之前,到達校門口.結果,這個少根筋的小姐,大叫東森房屋一聲: 誰穿了我的鞋子? 剛剛還在我腳上阿!真的會暈倒! 上了車卻沒穿鞋.只好再轉回家穿鞋去!上學當然遲到了!有天校車沒來.我租房子ㄧ早已經在診所,接電話~小姐沒上班.所以,她們回頭找還在睡覺的爸爸,請他載她們去學校.我家大隻少根筋的大茶米,迷迷糊糊之間花蓮民宿還會"先"去上廁所.等他都方便了,才載孩子到學校.想當然,是學校鈴響後的20分鐘了.這個阿呆小姐匆忙下車,手裡只拿午餐吃借貸的便當盒,卻沒拿書包~真的昏倒!!回到家後,她還很得意說: 媽咪,我沒忘記帶便當!!只是,忘記書包!(我真的頭上三條線,不知該笑酒店打工還是該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64rlqg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